【以下新聞播出之影音內容,請點選下列網址】
http://ptsnewssignlan.pixnet.net/album/photo/107661351
今天的聽障觀點要介紹兩位可愛的聽障人物,一個是笑臉迎人、中度聽障的陳嬿如,另一個是酷酷的,輕度聽障的鄭斐萍,兩個個性不同的小女孩,卻無話不談、情同姐妹,他們的情誼是怎麼建立的,一起來看看。


一個眼神、會心的一笑,鄭斐萍和陳嬿如的好默契,盡在不言中。

因為參加台南聲暉舞蹈班,幼稚園就認識到現在,雖然各自念不同學校,但每周固定要回到這裡上語言治療課,常常見面感情自然好,而不只多一位好姐妹,連母愛都是雙份的。

滿滿的母愛,無怨無悔的陪著斐萍和嬿如一起成長。

現在她們兩個唸國二了,嬿如說因為愛畫畫,所以以後她要畫鞋子,而斐萍說要到動物園工作。她們不只很有自己的想法,而平時的舉動更讓人覺得很窩心。

沒有青春期的叛逆,這兩位小女孩,雖然世界裡少了一點聲音,但善良的一顆心,讓媽媽對她們的未來很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