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新聞播出之影音內容,請點選下列網址】
http://ptsnewssignlan.pixnet.net/album/photo/107661351
 
    
鄭斐萍、陳嬿如兩個家庭一家親、是不是很溫馨呢、其實聽障兒的家長只要勇敢走出來,多多利用社會資源,就能幫自己的孩子找到幸福的未來,聲暉協會就是專門提供這些聽障資源,接下來就來看看台南聲暉,提供了那些服務!



跟得上時代 會員有問題,透過電腦即時通,馬上解決。

兩個社工員,幾乎一天二十四小時全天候待命,幫忙解答聽障家庭的所有疑難雜症。

靠著跟市政府申請經費以及各界的捐款,雖然錢不多,但是台南聲暉發揮最大效用,服務百分百,不過最近這波景氣寒冬,讓他們經營更加困難。

苦心經營,就是希望聽障家庭要勇敢走出來。

化被動為主動,台南聲暉提供聽障資訊,把協會打造成大家庭,雖然會員不多,但每個聽障家庭都相互扶持,心手相連,打破聲音的藩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