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新聞播出之影音內容,請點選下列網址】
  http://ptsnewssignlan.pixnet.net/album/set/14475955
  手語新聞通,大家一起學手語~~~

2008-12-30 手語新聞通--【減稅】
景氣不好、如果能夠少繳點稅、負擔總是輕一些!行政院賦改會討論、把個人綜合所得稅率前三個級距、各調降一個百分點。調降之後年度淨所得在41萬元以內,將能少繳4100元,在109萬元以內,可少繳10900元,而對於年所得在218萬元以下的家庭,足足可少繳2萬多元,算一算,雖然稅收將短少160億元,但總共有380萬戶受惠。不過第三個級距,也就是109萬到218萬這個範圍21%稅率,有委員認為不應調降,因此賦改會將兩案併陳,送行政院會討論。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學一學,減稅的手語。手語要先比出稅加上減少。把收據撕下來的樣子,就是稅,加上減少,您學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