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新聞播出之影音內容,請點選下列網址】
http://ptsnewssignlan.pixnet.net/album/photo/107953093

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台北聽奧代表隊選拔已經進入尾聲,帶您看手球國手初選,有三位過去專門打聽人比賽的好手加入,讓這場國手選拔的比賽、很有看頭。

   

蔡漢川一個妙傳,陳禹良漂亮射門得分,再加上守門員李平鴻,形成攻守鐵三角。

 

聽奧手球選手李平鴻:參加這個比賽非常有意義,能夠為國家爭光。能夠和一群跟我一樣有聽力障礙的朋友們一起奮戰,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情

 

都有聽力障礙,但過去都只打一般賽,其中最年輕的陳禹良還是現役手球國手,而老將蔡漢川,最好也曾經打到東亞運。為了提升戰力,教練團費盡心思找來這三位高手、參加台北聽奧手球初選,超強的球技,帶動隊友高昂的鬥志,比賽更有看頭。

 

聽奧手球選手林宗志:會幫我們打得比較輕鬆。我想打敗他們,大家一起練習,不放棄、不偷懶。

聽奧手球選訓小組召集人王秉泰:希望因為這樣一個質上的改變,也希望這次的聽奧比賽,能夠讓我們能夠打入前三()

 

要奪牌光靠這三人的力量、實在很吃力、畢竟手球是團隊運動,雖然這新出爐的17位聽奧手球國手中,有六位選手打過上一屆墨爾本聽奧,但平日大家都有工作要做,團隊默契還要再加強。

 

聽奧手球選手劉孟昌:每天教得時候好像教過了,很容易忘記,每天教每天教,還是常忘。

聽奧手球教練林福亮:體力還有默契,還有協調性。

 

不過不管環境多苦,教練說這群選手很用心很令人感動。

 

記者程修玲 鄭凱文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