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如果還沒有想到要到哪裡走走的話?請看本週我們為您整理的一起樂活趣。

可樂瓶、還有這著名的康寶濃湯罐頭,這些大家都很熟悉的商品設計,就是出自普普藝術的教父安迪沃荷之手。他的作品世界巡迴展正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展出,一口氣呈現一二二件安迪‧沃荷原作,元旦假期不防抽空去看看,感受一下這位逝世廿周年、至今仍聲名不墜的「美國普普教父」精彩魔力。

而如果要出門玩的話,宜蘭是不錯的選擇,旅行業者現在推出巴士套裝行程,24小時羅東台北雙向發車,讓花東宜蘭居民可以直接通過雪山隧道、接上國道三號,直奔台灣西半部,不用再靠火車慢慢搖,也可迅速便捷的從台灣東到台灣西,盡情旅行。

到了台灣西部,也可以去探訪全台聞名的雲林古坑綠色隧道。在綠色隧道悠閒的騎騎單車、看看風景,累了隨時在旁邊休息一下、喝杯咖啡,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好好休息一下,讓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