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假日何處去?請看本週我們為您整理的一起樂活趣。

冷氣團一波波南下!低海拔的梅花也跟著提早綻放!包括嘉義縣梅山鄉 台南縣梅嶺風景區,南投縣信義鄉風櫃斗、烏松崙等地的梅花都已經盛開,花海相當美麗。梅花這次會提早綻放是因為受到颱風影響,讓梅花提早落葉,擾亂了梅花花期,讓原本該在過年才開的梅花,足足提早了快一個月。

除了梅花之外,來苗栗通霄鎮公所在公路旁種了60公頃的波斯菊和向日葵,花海裡有各種顏色的波斯菊和紫色的薰衣草,有心型,梅花,五色鳥以及幸運草造型,鎮公所這次還貼心的設置了賞花步道,讓遊客免費賞花也不用擔心踩到花。

經濟不景氣,想要出外旅遊又想省錢該怎麼辦?國內最近有一種最新的露營之家,就是民眾直接開著露營車移動到目的地,再把車頂的帳棚一拉開就可以睡覺,不到一分鐘整個車頂帳都變裝完成,一家人只要爬到車上就可以睡覺,不但節省經費,自主性又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