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新聞播出之影音內容,若無法播放,請點選下列網址】
http://ptsnewssignlan.pixnet.net/album/photo/109563926
有錢沒錢討個老婆好過年,來看這對聽障新婚夫妻蔡順舟和劉惠萍,面對不景氣,怎麼創造他們的未來。

帶著神明的旨意,新郎官蔡順舟要來迎娶他的美嬌娘!

蔡順舟:擲筊3次,媽祖就說今年結婚,就跟她求婚。
婚姻有媽祖說媒,而紅娘就是台北市聲暉協會。
台北市聲暉協會總幹事傅鳳雲:能有這樣有一個好的結果,也是我們所期待這樣的活動(聽障青年聯誼),對他們在這一方面(兩性關係),有一些幫助。

就是這麼一笑,愛情就來敲門,去年四月參加協會為聽障青年辦的認識兩性關係活動營,第一次相遇,就知道彼此是人生的另一半,經過半年多的努力,克服種種障礙,決定共度一生。
劉惠萍:明年先把錢好好的存起來,然後也希望說他的工作穩定。

心愛的女兒要出嫁,劉媽媽萬分不捨。
劉惠萍媽媽:希望老天爺要保祐。
蔡順舟:媽媽請你放心,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

一句承諾用一輩子來負責,蔡順舟打算今年考高普考,而劉惠萍會努力認真做好老師角色,小倆口有信心,只要有愛,就算經濟不景氣,靠雙手就能掌握幸福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