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新聞播出之影音內容,請點選下列網址】
http://ptsnewssignlan.pixnet.net/album/photo/110253618
2009-02-02 手語新聞通--【工作機會】

搶救失業大作戰,政府各部門釋出名額救失業,觀光局將釋出約八百個就業名額,工作內容是觀光景點的解說與清潔工作,待遇在一萬九千元到兩萬六不等,工期為半年到一年。另外,文建會也將提供六十多個短期工作,內容大多是檔案管理,以及演出或展覽的承辦行政工作,並且將會在網站上陸續公告釋出的工作機會,需要的觀眾朋友可以多加注意一下。

現在就來學學工作機會的手語。我們可以照單字,【工作、機、會】,【工作、機、會】,另外按照意思,也可以比:工作、有缺、把人找過來、進入。【工作、缺、招來、進入】,這樣您學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