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新聞播出之影音內容,若無法播放,請點選下列網址】
http://ptsnewssignlan.pixnet.net/album/photo/110578349
2009-02-06 手語新聞通--【元宵節】
 

下禮拜一就是元宵節了。全台各地都有慶祝活動。今天晚上台北燈節將要正式點燈,除了規劃有台北聽奧燈區之外,還有許多不同主題的花燈展覽。另外,今年在東台灣宜蘭舉辦的台灣燈會,則將在九號登場。其他縣市像是桃園、苗栗、台中跟高雄,都有燈會活動。除了看花燈,平溪還有天燈節,苗栗炸龍、台南傳統鹽水蜂炮、台東年度炸寒單,也都熱鬧登場。

各地慶元宵

台北燈節 2/6~2/15
桃園燈會 1/31~2/9
台灣燈會(宜蘭) 2/9~2/22
桃園燈會 1/31~2/9
中臺灣元宵燈會(台中) 2/2~2/15
高雄燈會 1/30~2/15
平溪天燈節 1/26~2/9
苗栗炸龍 2/3~2/13
台南鹽水蜂炮 2/8~2/10
台東炸寒單 1/20~2/15
¤W1 30 ]] C1.5 G 0 [[


介紹了這麼多,我們就來學學元宵節的手語吧。先做出提燈的動作,加上節日的手語,就是元宵節。【元宵節】您學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