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新聞播出之影音內容,請點選下列網址】
http://ptsnewssignlan.pixnet.net/album/photo/111601368
2009-02-13 手語新聞通--【藝術家】

今天我們一起來學學藝術家的手語。您可以照單自比出【藝術、家】,三根指頭在手上轉一下,就是藝術,房子是家。另外也可以比【藝術、專、棒】,【藝術、專、棒】,這樣您學會了嗎?


今天的手語新聞通,要帶您到台北當代藝術館看展覽,有來自中國、歐洲以及台灣共二十八位藝術家的代表性作品同堂展出。這些作品有的驚悚、有的有趣,還有諷刺政治強權,呈現出當代藝術的多元面貌。在這裡,您可以看到不同的藝術家,對於當前文明的批判。

今天我們一起來學學藝術家的手語。您可以照單字比出【藝術、家】,三根指頭在手上轉一下,就是藝術,房子是家。另外也可以比【藝術、專、棒】,【藝術、專、棒】,這樣您學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