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週末假日到哪裡輕鬆呢,請看我們為您整理的一起樂活趣。
想要聰明,就要多吃蔥。講到蔥,就一定得到宜蘭的三星鄉去看看。看到一片片翠綠的蔥田,這裡長出來的青蔥,品質超讚!這裡還有青蔥文化館,各式各樣的蔥料理,讓你想都想不出來!蔥油餅在這一點都不特別,青蔥冰淇淋挑戰一下味蕾。

吃完了好吃的三星蔥,還可以到宜蘭冬山鄉去看昆蟲。這裡有座昆蟲生態館,各式各樣的甲蟲和蝴蝶標本,館外還有一大片昆蟲棲息區,獨角仙、金龜子在這裡一點都不稀奇,抬頭看看還可以看到紫蝶在天花板上飛舞,讓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近距離和昆蟲做第一線接觸。

除了昆蟲,喜愛鬱金香的您不用再跑到荷蘭,台中后里就有一片燦爛的鬱金香花海,桃紅,艷紅,鮮黃,色彩繽紛,吸引著大家的目光。只是花期只到三月,想要出遊踏青、欣賞美麗的鬱金香,可得把握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