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空手道,還記得我們為您報導過,聽障自行車公益環島活動即將在3/2登場,為了讓大家更支持這個活動,特別請來聽障跆拳道國手黃紫芸和聽障中華隊公益大使,藝人黃嘉千、林怡蓉過招,一同宣傳。
http://ptsnewssignlan.pixnet.net/album/photo/111965711

親手示範,讓兩位聽障中華隊公益大使、藝人黃嘉千、林怡蓉以及參與社團「傑人會」總會長張萬邦,成功擊破木板,把記者會帶上最高潮。
第一次以選手身分出席,今年台北聽障奧運跆拳道項目很有希望奪牌的選手黃紫芸覺得受寵若驚。
台北聽奧跆拳道選手 黃紫芸:沒想到會找我來 我嚇一跳。

特別放下集訓,隻身從中壢來台北,就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3月2日聽障自行車公益環台,為聽障選手募款活動。
台北聽奧跆拳道選手 黃紫芸 :很謝謝他們願意贊助,聽障沒什麼錢,他們能夠幫忙,真的非常感謝他們。

為了練跆拳,工作先擺一旁,黃紫芸把生活需求降到最低,一個禮拜省吃儉用只花100元,每天就是專心練習,雖然身體疲累不堪,但她都忍耐下來,因為只要到時候在台北聽奧上,用雙腳替台灣踢出一面獎牌,這一切付出就值得了,至於工作問題,就等比賽結束後再說吧。

記者程修玲 鄭凱文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