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這一次經典賽中華隊慘敗,讓大家正視國內體壇運動員發展的困境,九月登場的台北聽奧金牌獎金,體委會宣布將從原先的75萬提高到135萬,希望能鼓勵聽障選手,另外賽事籌備也積極進行,扶輪社將加入聽奧志工行列,和87所學校,一起擔任親善大使的角色,做好國民外交。
 

土耳其教練:主辦單位非常好,這些學生們製作的土耳其的國旗、非常開心的氣氛。主辦單位很好,我們土耳其的隊員,非常感謝中華台北的人們。

一個學校負責一個國家,到會場為他們加油打氣,就是這股熱情,讓去年台北聽奧暖身賽來台灣比賽國外選手倍感溫馨,這樣的經驗也要複製到今年九月登場的台北聽障奧運,而且不只學校參與,現在還有社會生力軍加入。

扶輪社將號召4000位志工,加入聽奧志工的行列,搭配學校親善團,一起攜手合作,擔任服務外國聽障選手以及家屬的角色,希望到時後能讓所有來台北市的國際友人,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動。

辦好台北聽奧,招待外賓很重要,選手的表現也很重要,為了鼓勵選手,體委會已經提高聽奧金牌獎金。

體委會主委 戴遐齡:我們原先聽奧獎金就只有75萬,那為了這一次在台北舉辦,所以提高到90萬,因為是地主國再加成,獎金是135萬。

跟過去75萬相比,的確135萬已經提高不少,但是相較於殘障奧運240萬,還有一段距離,再從這次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提前打包回家,每個人都還有一萬美金可拿比起來,政府真的有照顧聽奧選手嗎?主辦單位還要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