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假日休閒何處去?請看本週的一起樂活趣!! 

天氣漸漸暖和,正是賞花的好時機。阿里山上現在櫻花盛開,藍天的襯托讓櫻花更加鮮豔。到阿里山上賞櫻花,不如選擇最道地的玩法,那就是搭乘阿里山小火車,從車窗往外看,沿途櫻花都在向您招手,多麼愜意!

除了戶外活動,您也可以選擇走進劇場,來場藝術饗宴!悠揚的鑼聲、配上陰柔的鼓聲,感覺好像置身於山林之中,而優人神鼓推出新作『入夜山嵐』,特別的是這一次還注入女性的力量來表現大自然的生命力,除此之外搭配光影營造出寫意的山水意境,要讓觀眾在劇場裡就能體驗山林的感動。

自行車是現在最流行的運動方式,想知道最新最炫的自行車的流行趨勢,您可以到世貿南港展覽館去看看。台北國際自行車展,您可以看到不用鎖的小摺、或是用竹子做成的環保概念車,喜歡亮晶晶的愛美女性也可看看鑲滿水晶的女性專用車,不過展期只到21號,想去的您可得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