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五一勞動節還沒到,不過優秀勞工已經選出來的了,今年台北市一共表揚來自各階層353位勞工,十位身心障礙優良員工,聽障勞工就佔了三位。
接下獎座,來到台下和家人一起分享,他是今年被表揚的聽障勞工鄭殷良,在學校負責影印,14年的時間,幫學校省下三百萬影印費,另外獲獎的許國寶和溫志華,同樣也是學校的技工,幫學校綠美化,修繕,從來沒有因為溝通障礙,讓他們工作效率打折扣,反而更積極主動,用心服務學校。
台北身障優良勞工得主 溫志華:比較多的其它身心障礙者,勇敢站出來,他們不會看輕自己,聾人比較少,希望更多聾朋友站出來,爭取公平機會。

社會要多給聾人公平機會,其實不管是聽障或是其他障別的朋友,自己對工作也要更樂觀。
台北身障優良勞工得主 龔惠敏:人郖會碰到挫折,也會碰到困難,我們就是不能喪志,不能喪志。

同樣也是身障優秀勞工得主的龔惠敏,被表揚的事蹟就是她除了勤奮工作之餘還用舞蹈鼓勵其它人。
勇敢面對自己,樂在工作,是這群身障勞工身上很明顯的特質,可以成為模範,另外對工作認真的態度更值得大家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