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有空的話,不妨帶著母親到戶外走走,一起來參加台北聽奧辦的踩街大遊行。邀請到義大利戶外劇場來表演,周六先在新竹登場,這是第一次聽奧萬人宣傳活動走出台北市,希望吸引更多民眾來參與台北聽奧。

超絢的燈光、高空中力與美的特技表演,充滿視覺饗宴,這是媲美太陽劇團的義大利戶外劇場表演團體KITONB,要在這一次台北聽障奧運大型街頭展演活動中擔任主秀。

不能讓外國表演團體專美於前,上街頭踩街台灣本土代表也不能少。
把藝文活動送到家門口,為台北聽奧暖身,大型踩街活動,這個周末9號先從新竹打頭陣。
台北市長 郝龍斌:新竹縣、桃園縣跟台北縣,他們不僅提供了場館,協助我們來辦聽奧,同時也給了我們非常多的行政資源。

聽奧雖然由台北主辦,但比賽場地橫跨這四個縣市,因此這次踩街活動四個城市一起響應,不止讓民眾看見無聲世界的力量之外;也因為台北聽奧讓大型藝文活動走出台北市,串起縣市合作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