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來看全國大專運動會將在今天閉幕,這次比賽不少聽奧培訓選手也一起參與,增加實戰經驗。跆拳道方面,林伯聰拿下男子雛量級B組第一名,第一次參賽的陳怡君也拿下了第三名。
身穿紅色護具的林伯聰,先旋踢再內掛,使出他的招牌動作,果然在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中踢出一面金牌。
聽奧跆拳道教練邱共鉦:它的動作比一般的大學生更敢踢,[[接bite]]他敢踢上端,常常會出奇不意踢到對方的頭,所以分數就可以拉很開。

雖然如此,目標在聽奧金牌的林伯聰,期許自己要踢的更好。
聽奧跆拳道選手林伯聰:反擊不夠好,專注力(要加強是因為)有時候會對手動作的時候,自己會愣住,所以這些地方還要作調整。
要變強,就要不斷的調整,實戰經驗格外重要。
聽奧跆拳道教練周桂名:他回去該改進的是,應該是在自己在賽會的經驗,因為有幾個危機處理的狀況,他可能處理的不是很恰當。

女子組方面,第一次出賽的陳怡君也有不錯的表現。一路打到第三名。
聽奧跆拳道選手陳怡君:覺得拿到第三名不錯了,有拿牌不會讓教練丟臉。
從田徑轉練跆拳道,雖然一開始程度不如別人,但是憑著集訓期間不斷的努力,技術方面進步不少。
聽奧跆拳道教練周桂名:9月份的比賽,她還有體重控制的問題,勢必體力是她主要的關鍵。
從比賽中發現弱點進行調整,這次小試身手,兩位選手都達到了教練的期望。接著就是朝更大的目標邁進,鎖定台北聽奧。在這之前最大的功課就是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

記者 歐姵君 鄭凱文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