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要告訴您,專門獎勵身心障礙藝術家的身障才藝獎已經開始報名了,截止日只到五月底,不過到現在參賽的件數還是不多,主辦單位鼓勵各路身障藝術家踴躍報名, 一旦獲選,可以巡迴全台,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生命之美
就算接在太陽劇團後面表演,今年剛念國一的陳明偉還是能用高超的扯鈴技術贏得掌聲。

而這位女孩,她是林儀珊,在國際知名孔雀公主楊麗萍面前跳舞,同樣也有大將之風。
不管是林儀珊、還是陳明偉兩人都有聽力障礙,但是完全沒有干擾到他們的才藝展現,有自信又大方敢秀,去年得到身心障礙才藝獎之外,也還為自己爭取表演舞台。

台北富邦銀行基金會董事長 白秀雄:在這麼盛大的聽障奧運當中,有一個很好的機會來表現,正好這一次(台北)市政府也覺得說我們選出的這些聽障的人才都是非常棒的。

第三屆身障才藝獎,因為今年登場的台北聽障奧運,只限定聽障朋友參加,現在邁入第四屆,恢復成各種障別,不管是動態表演或是平面創作,歡迎各路身障藝術家來大展身手,獲選之後可以巡迴全台,到校園、監獄,讓大家一起見證不一樣的生命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