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今天的看見台北聽奧,來看連續兩個禮拜,台北縣、台北市、桃園縣、新竹縣等四個提供聽奧比賽場地的縣市,共同舉辦了大型踩街遊行,還請來外國重量級團隊演出,讓更多人認識台北聽奧,為選手加油。


重機車隊、節奏樂隊、還有原住民小朋友,10多個臺灣表演團體大型踩街活動揭開序幕。
為宣傳聽障奧運,包括台北縣、台北市、桃園縣、新竹縣這四個提供聽奧比賽場地的縣市,連續兩個週末舉辦大型踩街遊行。

不只白天熱鬧,晚上更請來媲美太陽劇團的KITONB團隊,透過大型戶外高空秀與移動式巨型飄移氣球,帶來『破繭而出』與『日光飛行』兩項表演。免費入場,吸引不少民眾共襄盛舉。

16號晚間,更有聽奧主題曲「聽得見的夢想」MV首播,由歌手張惠妹譜曲、製作到演唱一手包辦。現場也請來聽奧選手來亮相。
聽奧游泳選手 謝宛錚:比賽的時候請大家來為我們加油,我們一定會努力的。
活動精彩,聽奧選手的努力也感動現場觀眾。
民眾:我覺得他們精神感人,我們要替他們加油
民眾:9/5~9/15、加油加油。

這次聽奧基金會,花了3,100萬擴大宣傳,在不少媒體的曝光下以及民眾的參與,期待9/5~9/15當天有更多人能一起來為聽奧選手加油。

記者 歐姵君 鄭凱文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