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了金甌女中輔導室為聽障生提供的服務,接下來我們再來看看,校內的聽障生表現如何。

和老師親密的互動,回想起當初輔導主任費心的安排,讓自己可以符合興趣、開心學習,已經畢業就讀大一的章湘亭,特別回到學校感謝老師當初的幫忙。
畢業校友章湘亭:她二話不說就讓我轉。接著高二高三那兩年,我就讀的非常快樂,而且我學到很多專業知能。上了大學以後,雖然我是身心障礙的,可是我發現我不比他們差。
湘亭媽媽劉慧芳:我真的很感謝主任她能夠這麼通融我們,因為如果當初她不能接受,以後的發展,我們都不知道會是怎麼樣。

在輔導室全力協助下,不只有湘亭找到自己的志向,高三聽障生黃桂君還一舉考上第一志願。
學生黃桂君:有問題就問,他們也會解答,就得到還蠻多幫助。我那時候在選學校的時候,老師就會幫我分析利弊吧!就會幫我分析啊、自己也想過以後,就選擇了雲科大。

桂君除了謝謝所有老師的協助,她還想告訴其他的學妹們,只要不害羞、放開心,和老師配合,就算聽力有障礙,她們的表現一定會像她一樣。

記者 辜嘉玫、鄭凱文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