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隨著聽障奧運日期逼近,選手都在加緊練習當中,其中網球選手何秋美非常幸運,獲得公司全力支持。其實她的公司一直以來都致力於培育網球界的明日之星,主辦四維盃網球賽,已經29年了,現在網球名將詹詠然與盧彥勳,都曾拿過冠軍寶座。今天的看見台北聽奧,就帶您看看網球選手何秋美,如何薪火相傳的故事。

用力揮拍,雖然只有四歲大的王畇茹,面對球后何秋美,可是一點都不遜色。
厲害的還有他,國小四年級的王廣達,大班就開始練習網球,直到現在已經爭戰許多回,拿下本次冠軍。
參賽小朋友王廣達:覺得很有榮耀、讓爸爸開心的感覺。
拿下第一名不只是榮耀還有獎金,年紀小小的他,還有另外一個夢想
參賽小朋友王廣達:希望可以出國比賽或是出國留學。

專門讓國小學童參加的四維盃網球賽,今年邁入第29屆,可以說是台灣網球好手的培育搖籃,王思婷、詹詠然、盧彥勳都從這裡開始。比資格,台北聽障奧運熱門奪牌選手何秋美,可以稱得上是他們的師姐。
聽奧網球選手何秋美:我們公司一直辦這樣的比賽,讓很多明日之星可以崛起。公司現在就是全力支持,從我3月份開始一直到現在,讓我全天能夠練習。

公司全力支持,為了把獎牌留在台灣,現在何秋美一週練習六天,也不用擔心沒了工作,可是練習場地和比賽場地不一樣,沒有主辦國主場優勢,教練很心急。
台北聽奧網球教練張約翰:我的預期當然短時間不會一個完整,跟他們的想法有所不一樣,我們要怎麼樣天時地利人合,我們已經知道我們的條件,他們還不知道我們的條件。

場地問題不能操之在己,能掌握的就是自己的實力,面對外界的期許,還有超越自己的壓力!何秋美做好準備,打出一場漂亮的球賽!

記者辜嘉玫、鄭凱文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