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隨著聽奧腳步越來越近,有越來越多人關心聽奧選手,現在有民間企業願意在比賽結束後提供工作機會,好讓選手們無後顧之憂,另外,還有國小的小學生特別用啦啦隊表演來為他們加油打氣,選手們看了好感動。

為聽奧選手加油打氣,啦啦隊表演之外,這群小學生還送上一人一句加油卡。
]桃園大同國小學生宋雅惠:他們很努力很認真的學,在這次的比賽,希望他們能奪金牌。
小朋友天真的祝福,大大鼓勵聽奧選手的信心。
台北聽奧自行車選手 林呈恩:開心、很開心,希望不會讓小朋友們失望,可以奪金。
台北聽奧跆拳道選手曾偉:小朋友的祝福,讓我感覺到很溫馨,給我們很多的打氣、加油。

心理鼓勵很重要,實質的資源支持更需要,要讓聽奧選手專心集訓就是要讓他們無後顧之憂。像奪牌希望濃厚的跆拳道隊員,黃紫芸為了練習丟了工作、而林伯聰也因為開始集訓暫時把工作擺一旁,而呂思柔現在雖然是在學,但是未來出路在那,也很茫然。
贊助聽奧選手企業 余鵬:將來他們參加比賽以後,怎麼樣子讓他們有機會,能夠到廠裡繼續上班,我們會再跟協會保持合作。

看到選手們為了聽奧奪牌,放下一切為國爭光的決心,民間企業願盡一份社會責任,開出提供工作機會的承諾,選手們知道了都很開心,希望到時候這張支票在賽後真的能兌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