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台中啟聰學校在上周五舉行了畢業典禮,今年共有107位畢業生,其中古仁凱原本有行為偏差,在班上師生鼓勵下,順利考到麵包丙級證照,變成了好學生。今年順利畢業,準備好迎接他人生下個階段。


勾勾手一個約定,再來個大大的擁抱,古仁凱帶著祝福,邁向他人生下個階段。
台中啟聰老師 施玉琴:我相信你以後的路一樣是很陽光,是很快樂的,然後你也會懂得要孝順、感恩爸爸媽媽養育你的辛苦。
其實媽媽不用擔心,因為現在的仁凱很懂事。
台中啟聰畢業生 古仁凱:希望準備好,不要緊張,好好思考要怎麼樣找到一份工作。
古仁凱媽媽 李麗坤:學習的這一段是已經結束了,可是我是希望說他以後在生活上,他自己有辦法,因為畢竟我們沒有辦法帶他一輩子,對不對。

一張張獎狀,證明仁凱很優秀,很難想像之前他是個情緒管理失當的學生。
台中啟聰老師 施玉琴:一轉進來開學第一天,他進來的第一句話就跟我說,我以前很壞。
還好老師並沒有因為這樣就放棄,反而鼓勵不愛念書的仁凱,專心發展一技之長,考麵包丙級證照;雖然第一次失敗,但再接再勵第二次就考上了,全校師生好高興,也給了仁凱很大信心,讓他迷途知返成了好學生。
台中啟聰畢業生 古仁凱:要告訴學弟妹,不要做壞事比較好,希望要迷途知返,改過向善。

做好榜樣的還有這些台上的畢業生,不管是學業或者是技能表現、都是台下學弟妹學習的好對象。
台中啟聰高二在校生 陳厚縉:我想要再讀大學,要努力用功念書。

從幼稚部、國小、國高中,台中啟聰學校今年共有107位畢業生,還出了一位總統教育獎的得主。
台中啟聰校長 張金華:我們同學表現那麼棒,代表我們同學平常都很認真在學習,還有我們老師大家也都蠻盡心盡力在照顧我們孩子,教導我們的學生。
校長說,學校會繼續努力培育出更好的特教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