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為了行銷九月將舉行的台北聽障奧運,台北市長郝龍斌率領工作人員,去到亞洲媒體中心香港,召開國際記者會,並邀請知名藝人郭富城擔任台北聽奧的國際代言人,希望讓台北走出去,世界走進來。公視記者來自香港的報導。

唱出聽奧的閉幕主題曲--聽奧江湖,台北市長郝龍斌以聽奧基金會董事長的身分,正式邀請郭富城擔任聽奧的國際代言人。
台北聽奧國際代言人郭富城:我們實在希望,你們好像我們這個歌一樣,就是聽奧家族,裡面的力量。然後大家一起把這一次,在台北舉行的聽障奧運,可以做到非常非常成功。

用手高歌、用心感受。記者會上聽奧基金會總執行長盛治仁也向國際介紹台北的聽奧選手,行銷台北聽奧。
特地選在聽奧倒數70天來到香港,因為這裡是亞洲媒體中心,香港特首曾蔭權昨天允諾郝龍斌,會派代表團出席台北聽奧的消息,也獲得了香港主要媒體的報導。

跟香港聽奧選手過招,郝龍斌更拜會了香港的聽障團體,歡迎他們來到台北參賽,對於即將來到台北比賽,香港選手們非常興奮。
香港聽奧桌球選手伍煒業:因為我是第一次代表香港去外地參加比賽,透過這次介紹,我覺得(台北聽奧)是經過相當充足的準備。

公視記者歐姵君:聽障奧運首次在亞洲城市台北舉辦,希望藉著這一次香港行,能夠邀請國際友人,9月5號到15號,來台北為聽障朋友加油。


記者歐姵君、鄭凱文香港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