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一年一度的暑期聽障生手語營已經開始,這一次事逢921十周年,主辦單位特別安排到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來一趟震撼之旅。來看看學生們有什麼收穫。

照像、張望,這一刻大家還不知道即將來臨的地震有多可怕。
台南大學聽障生 李媛婷 :當我就是震到最高峰的時候,就覺得如果當時我真的發生就是被壓到的情況,我想我應該也活不了吧!
不只實際體驗當年九二一大地震的震度,也親眼見到被震垮的校舍。
台南崑山科技大學聽障生 楊凱硯:我只能說很恐怖吧!然後就是無言!
地牛換人做做看,地震的大小就自己親手動手做。

各式各樣的地震體驗設施,讓學員們看到大自然的力量有多強。
高雄樹德科技大學聽障生 王麒胤:有小到中級強度,強烈地震,很好玩,旁邊幾個也有很多有趣的體驗。
嘉義高商聽障生 賴昱村:可以了解我們可以防地震,然後要怎麼了解,怎麼找出口,就可以保護自己,然後以後就可以比較不會有危險了。
十年前的九二一,這一群學生並沒有太多的記憶,可是經過這一次的震撼教育,相信對地震的印象絕對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