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再過不到一個月,台北聽奧就要登場,週邊紀念品也開始熱賣,有哪些有趣的商品呢,帶您去看看。

吃的、用的、穿的、戴的還有玩的,100多種,這全都是台北聽奧紀念品。連NBA球星皮朋,身上也穿著閃亮的power in me。
除了用slogan來設計,最受歡迎的吉祥物-皮司和樂芙,也是大人小孩的目光焦點。
民眾:我覺得那隻青蛙很可愛,所以想要來看看。
杯墊上的台北景點,兩隻吉祥物,帶你逛大街。甚至台北首選伴手禮,鳳梨酥-也買得到。
商品供應商 行銷總監 孫懷萱:他們有一位聽障奧運的手球選手,就是林昭穎先生。
記者 歐姵君:聽奧周邊商品最熱賣的就是這支漂浮筆,已經銷售一空。
不論是小巨蛋或市政府的紀念品店,這隻漂浮筆通通在補貨中。不過一樣買不到的是--蛙兒手機吊飾。

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我們在這邊也要要求消保官,要求他們立即馬上送檢。
因為有台北市議員質疑商品的安全性以及標示不全,所以聽奧基金會暫時下架送檢。
聽奧基金會 總執行長 盛治仁:標準是90(ppm),議員說他驗出來是92(ppm),那我們就是送到國家的商品檢驗局,讓他們去做一個比較權威性的化驗。
對於已經購買的民眾,聽奧基金會說可以全額退費。如果您對於聽奧周邊商品,有任何疑慮,都可以打消保會的1950全國消費者服務專線,確保買的開心、也買的安心。

記者歐姵君 鄭凱文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