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婦聯畢業的聽損兒當中,有一位是台北聽奧代表隊國手-黃正豪,他比賽的項目是射擊,不過使用的長槍過於老舊一直想換,但是苦無經費,於是他寫了封信給婦聯幫他圓夢。

他是台北聽障奧運射擊國手,因為手中這一把長槍太過老舊想換,卻又沒有經費,可是一封信,讓他夢想成真了。

學齡前曾在婦聯基金會上課的黃正豪,寫信把他的困境告訴董事長辜嚴倬雲,沒想到真的幫他實現夢想,贊助一把新槍,讓他好感動。
台北聽奧射擊國手 黃正豪:我心裡感到很感謝,我為什麼要她給我一把槍,因為我要爭取好成績。
其實黃正豪不只有聽損,還有「梅尼爾氏症」就是會突然一陣天旋地轉、耳鳴,嚴重的話還有嘔吐,甚至頭痛。現在集訓,大熱天,還是得穿上全套的射擊衣,密不透風,從不說苦,倒是每天接送他練習的媽媽看了很不捨。
黃正豪媽媽 黃美珍:他打到脊椎側彎,然後全身都是溼疹,全身喔!全身都長疹子,因為這麼熱的天氣要穿三件衣服,真的很辛苦,他那個汗真的是用倒的,很像掉到水裡拉起來這樣。
看到兒子的辛苦,依然全力支持他當個聽障神射手。
黃正豪媽媽 黃美珍:可以培養耐力,還有思考,然後就是你的心要靜下來,我覺得學射擊的小孩,會變得比較成熟。
帶著大家的祝福,正豪努力瞄準聽奧,要讓大家看見聽損兒的體育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