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一開始,要來關心的是台北聽障奧運周六就要登場,昨天舉行授旗儀式,聽障奧運中華代表隊,從總統馬英九手上接下團旗,希望突破上一屆墨爾本聽奧9金的成績,能拿下12金。

從馬英九總統手上接下團旗,隊職員們給予熱烈的歡呼。
用手語跟聽障選手問好,因為他們都是這次賽會的主角。四年前墨爾本聽奧,中華隊拿到九金四銀三銅,世界排名第五的成績,現在成了主辦國,地主隊可不能丟臉,派出202人,是81個參賽國中第四大團,誓言要奪下12金。
包括桌球、保齡球等八個項目都有奪牌希望。

總統馬英九:希望各位朋友們能夠努力以赴,不但是為國家爭取榮譽,為個人開創前途,也給其他千千萬萬身心障礙朋友帶來更多希望。
同時體委會也將金牌獎金從以往的75萬元提升為180萬元,鼓勵選手們全力衝刺。
在為國爭光的同時,選手們也期盼政府能多為他們的出路為想一想。

 記者 歐姵君 鄭凱文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