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會進行彩排,主場館--台北體育場周邊,會進行交通管制,另外,開幕當天會有嚴格的安檢,很多物品都不能攜帶入場,提醒您要特別注意。
再過不到三天,台北聽障奧運重頭戲開幕大典就要登場,目前正在緊鑼密鼓排練當中,從今天起一直到五號正式開幕,開幕表演場地-台北田徑場周邊將進行交通管制。

今天明天是綵排場,下午四點到晚上十一點,除了北寧路全段封閉之外,其它路段縮減道路可以通行,可是等到五號開幕正式登場,將全部進行管制。
值得注意的是在聽奧期間,敦化北路上特別設置一個專區,專門提供給陳情請願的民眾。

聽奧籌委會總執行長盛治仁:我們是有得到一些消息,會有不同 各種立場的政治人物跟團體要想要借由國際賽會來表達自己的政治意見,因為我們已經知道這個消息,與其沒有規畫,不如說我們預先規畫出一個能見度很好的地方。

保持一顆快樂的心,一起見證這台灣第一次這麼盛大的開幕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