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聽奧順利開幕,全場12幕的主題表演,加上煙火串聯,還有在八八水災中救出屏東佳暮村的救難英雄也現身,場面震撼又感人,我們再來看這精彩的一刻。


優人神鼓八分鐘震撼開場,其中還有80位啟聰學校的聽障學生一起演出

來自蘇格蘭的聽障音樂家也帶來一段精彩的表演

而最讓台灣民眾期待的,就是名模林嘉綺化身為海洋女神,從天而降,降至一片稻田中,象徵台灣海洋立國

聽障小學生鄭昆興騎著台灣水牛,與海洋女神相會,海洋女神也用手語對孩子說,這是一片美麗的土地,用心,什麼事都能成,你就是力量。
接下來,藝人張惠妹,也從天而降,唱著聽奧的主題曲

這次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晚會也特別安排,由國際巨星李連杰,還有這次救出佳暮村的四位救難英雄一同現身,為台灣加油。
最後原住民歌手胡德夫,也用歌聲為聽奧選手們以及八八水災的災民祈福
在胡德夫的歌聲中,第一夫人周美青,牽著聽障小女生林菁瑛出場,用手語為台灣祈福,突破障礙走出困境視聽奧精神也是台灣精神,台北聽奧正式展開,聽障奧運第一次在亞洲舉辦,也是台灣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