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在男子10公尺空氣步槍,中華隊選手黃正豪雖然決賽表現優異,但因為資格賽的關係,只排名第7。

##
[[黃正豪]]
經過半小時激戰,男子10公尺空氣步槍決賽,中華隊選手黃正豪超水準表現拿到最高分,但因決賽排名要加上資格賽的分數,因此黃正豪僅以671.6分排名第七。
中華隊射擊國手 黃正豪:有一點點不滿意啊,因為有點不甘心,因為我沒打出我平常的水準。
聽奧射擊比賽6號上午在桃園縣龜山鄉公西靶場登場,共有7個國家、11位選手參賽。教練表示,黃正豪今天的表現可圈可點,雖然前幾發射擊明顯感覺得出相當緊張,但很快恢復平穩,資格賽中表現穩定,決賽也打出超出以往的水準,雖然沒有奪牌,但教練對他的表現相當滿意。
射擊教練 李日昇:八個人站在上面有那麼多觀眾,我想壓力很大,他一發一發我想發揮得相當靈活,(決賽)從第三發開始連續十分對他來講真的非常不容易。
今天由瑞士選手以688.5分奪冠,韓國選手居次,銅牌是由德國選手獲得銅牌,我國選手黃正豪的教練表示,今天的比賽對黃正豪只是熱身而已,希望實力能發揮在10日登場的50公尺步槍三姿的比賽。

記者 冉瑞雯 王威雄 桃園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