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1公里爭先賽項目,由美國的選手奪冠。我國選手雖然沒有晉級,不過參賽的選手鄭淮表示,他的重心是放在12號50公里領先計分賽,有信心拿下獎牌。



努力衝向終點,台北聽奧自由車一公里爭先賽,中華隊好手,鄭淮一出場就受到熱烈歡迎!不過各國好手雲集,在預賽計時賽中,以14秒.497的成績排名21,沒能搶進16強,雖然很失望,但是接下來的50公里賽,他很有信心。
  
台北聽奧自由車國手 鄭淮:當做練習,我主要的目標是在12號的比賽,在台北縣有一個50公里領先計分賽 。
目標放在12號的比賽,家人也放下工作,在場邊為他打氣。
鄭淮哥哥 鄭漢:當然要來啦!好不容易在這裡比賽,在台灣就看的到。
最後自由車一公里爭先賽,是曾拿下2006年世界聽障自由車錦標賽冠軍的美國選手WOOD奪得。
這次台灣三位選手,包括鄭淮,曾孝華,與林呈恩都沒能晉級。不過,接下來中長距離的比賽中,鄭淮非常有希望為中華隊,拿下獎牌。

記者 歐姵君 鄭凱文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