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一開始,馬上帶您看,台北聽奧第二天賽事,中華跆拳道再為台灣拿下一金一銀的成績。女子跆拳道項目的呂思柔,在決賽當中大勝拉脫維亞選手,金牌輕鬆入袋。另外、男子組的決賽、帶傷上陣的林伯聰不敵南韓對手,最後拿到銀牌。




台北聽障奧運再傳捷報 。我國跆拳小將呂思柔再為中華隊踢下一金
身穿藍色護具的呂思柔首戰對上加拿大,比賽開始89秒,輕鬆打敗對手

但是準決賽對上玻多黎各,就沒那麼輕鬆,雙方熬戰三回合,還是以1:1平手。
最後第四回合驟死賽,誰先得分誰就贏。

第四回合雙方依舊不分上下,時間終止仍然以0:0平手。最後主審加上四位線審,判定呂思柔主動攻擊最後獲得晉級。

金牌戰換上紅色護具呂思柔對上拉脫維亞,剛開始雙方互相試探,最後由呂思柔主動攻擊,第一回合,呂思柔取得1:0領先,第二回合呂思柔繼續主動進攻,在第二回合只用58秒輕鬆擊敗對手拿下金牌。
賽前同樣也被視為穩奪金牌的林伯聰,在金牌戰中卻意外以2:5輸給韓國
不過就算教練抗議,最後大會依就判定由韓國隊獲勝,林伯聰只拿下第二。

雖然林伯聰未能如願獲得金牌,而今天中華跆拳道隊依舊為台灣拿下一金一銀的好成績,8號將由黃紫芸和顏國丞上場,希望能夠再為台灣添金。
記者 辜嘉玫 陳信隆 SNG小組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