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奧網球場上、女將--何秋美也為中華隊拿下首勝,她以6比1、6比2直落二擊敗法國選手、順利進入前八強。不過、在男子單打的部分、中華隊選手已經全部遭到淘汰!
##

 

台灣網球天后何秋美7號下午在台北聽奧女子網球單打第一輪比賽,出戰法國選手克勞德,每得一分,都引來觀眾的熱烈歡呼。
[[ns]]
何秋美說今天對上的法國選手實力很強,讓她有點緊張,還一度因為發球失誤陷入苦戰,幸好趕緊穩住陣腳,最後以6比1、6比2直落二擊敗法國選手,順利晉級八強。
中華隊網球女將 何秋美:因為接球不是那麼順啦,因為對手她切球切得很好,球很低,所以比較不那麼好打,所以就是盡量打穩定一點。
何秋美下一場將在9號面對英國隊,教練張約翰表示,這次參加網賽的歐洲選手水準十分整齊,也都注意到何秋美的弱點,加上這幾天球場風大,教練團將做戰術上的調整。
中華隊網球教練 張約翰:這幾天可能會跟她再做戰術上的了解,希望說風大的時候發球,希望不要用失誤的送給對方。
另一方面,姊姊何秋香下午在女子單打比賽輸給第二種子日本選手,教練說,何秋香背部拉傷,不過為了適應比賽氣氛,還是上場比賽。接下來姊妹倆將在八號上午搭檔,對上法國隊,期望拿下女子雙打的金牌。
 冉瑞雯 王威雄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