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一開始,來看台北聽奧第三天賽事,中華隊定向越野項目、交出漂亮的成績單,一面金牌一面銀牌、由同一家人包辦。女子組的郭嘉秘、要把金牌獻給她天上的母親,而她的姐夫--鄞綸宏拿到銀牌、直說要送給剛剛出生的第二個孩子。


##
抵達終點,氣都還在喘,知道自己跑最快,郭嘉秘激動的說要把金牌獻給天國的媽媽。
 聽奧定向越野國手 郭嘉秘:不管是練習或比賽 我覺得媽媽都一直陪著我。
今年三月郭嘉秘媽媽因病過世,可是當時她正準備台北聽奧要到泰國集訓,沒能送媽媽最後一程,一直是她心中最大的遺撼,現在終於拿到金牌,很開心。
 [[bite]]聽奧定向越野國手 郭嘉秘:告訴媽媽我終於拿到金牌,我要把金牌獻給媽媽。
號上午在陽明山舉辦的定向越野短距離賽,編號九號的郭嘉秘以17分22秒為中華隊拿下金牌。其實郭嘉秘練定向運動不到一年,就能夠奪金,教練說是她很用心。
郭嘉秘是聽奧老將,1997年第一次參加哥本哈根聽奧,鐵餅項目,就拿下銀牌,是台灣聽奧史上第一個奪牌的人。
台北聽奧她一人三棲、不只參加定向越野、還參加鐵餅以及籃球三項比賽,雖然很辛苦,但她樂在其中。
再來看到的是男子組也傳出捷報。
鄞綸宏僅僅35秒之差,屈居第二,而他的獎牌要獻給剛出生的老二。

[[聽奧定向越野國手 鄞綸宏:5月27日又生了老二 男生 生了老二, 我訓練這段期間,我都不在家,我老婆要照顧小孩,照顧兩個小孩,很辛苦 老婆 我愛你。
其實鄞綸宏是郭嘉秘的姊夫,一家人一起穿金戴銀,為國爭光。
另外兩位好手彭俊傑和鍾志誠,分別拿下第五和第十,雖然無緣拿牌卻也是他們最佳表現,而今天剛好是鍾志誠的生日,隊友奪金算是送他最好的生日禮物。
 
辜嘉玫 陳信隆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