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就被視為中華隊奪金希望的保齡球項目、第一天個人賽就傳出好消息,上一屆奪金的女子好手張堯茜,再度勇奪金牌,而林香孜則是拿下銅牌。


##

八號下午保齡球女子組再添一金一銅,上屆墨爾本聽奧女子五人組團體項目拿下一金的張堯茜,雖然第一局因為緊張打出142分,不過後來一局打的比一局好,連續出現全倒,打完六局總分1134分,拿下金牌。
聽奧保齡球金牌選手 張堯茜:還好我有達到不錯的水準,他們(父母)在家裡看電視一定會大叫狂哭。
另一個落淚的是拿到銅牌得林香孜,一路穩紮穩打第一球有殘瓶,下一球一定補上,最後小輸給韓國選手鄭正年,拿下銅牌,和媽媽相擁而泣,因為這塊獎牌得來不易。
聽奧保齡球國手 林香孜:因為我很努力拿到獎牌,所以哭了,因為前三屆聽奧,都沒拿牌。
參加三次聽奧都沒得牌,這次從田徑改打保齡球,就拿下一銅。
至於男子組競爭激烈,有147人參賽,備受矚目的張立孝,因為手傷打不出水準落敗。
至於成績最好的謝盛福也只拿到第六名,九號還有男女雙打得賽程 希望延續奪牌氣勢 為中華隊再拿佳績。

歐姵君 鄭凱文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