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聽奧田徑項目,鐵人安慶隆,在撐竿跳項目中,打破他過去自己所保持的紀錄,拿下銀牌,而女子四百跨欄,陳蘭鳳也跑進決賽。


##

[[]]]  
 
身體的力道高度及轉身角度恰到好處,安慶隆撐出他在運動場上最高的高度。
[[]]
一躍而過,全場立刻響起熱列的歡呼聲,安慶隆在男子撐竿跳以4公尺55的成績得到一面銀牌,同時也打破自己保持的4公尺22的全國紀錄。之後安慶隆一度想挑戰4公尺65,但因為高度不夠差一點點沒能成功。
其實撐竿跳不是安慶隆的專長,在接受王文祥教練指導後,成績大幅提升,台北聽奧能夠奪下銀牌,安慶隆很高興,接下來將全力準備11號登場的男子十項,希望能把金牌、留在台灣!
另一個備受矚目的人是,上屆墨爾本聽奧女子四百公尺跨欄銅牌的選手陳蘭鳳,昨天也順利跑進決賽,不過成績並不理想,陳蘭鳳說她會調整步伐,下午的決賽會全力以赴。
另外男子鏈球也在下午上場,中華隊派出原住民好手林根應戰,他有56公尺50的實力,如果表現穩定也有奪牌的機會。
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