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聽奧代表隊還有哪些精采好球,中華羽球隊闖進四強,和立陶宛爭奪銅牌失敗,拿下第四名。不過女子網球和男子團體桌球都傳來好消息,雙雙晉級四強賽。


##


一記漂亮殺球獲得滿堂彩,14歲的羽球國手范榮玉,面對身材高大的立陶宛選手,氣定神閑,遠近交錯配球,讓對手滿場跑,打來心浮氣躁,頻頻失誤。
[[(Ns)]]
范榮玉帶著腳傷,還是奮力拼戰,拿下女單勝利。不過中華羽球隊女雙、男單、男雙、混雙打來吃力,連續敗北,不敵立陶宛,拿下第四名,和銅牌擦身而過。
 
[[(ns網球)]]
女子網球,中華隊對上實力強勁的法國隊,第一盤以6比3強得先機。第二盤雙方在第六局,戰成平手,
[[(ns)124518]]
中華隊何秋美這一記高壓殺球,打出士氣,搭配她擅長的正拍攻擊。
 
奠定勝績,中華隊以直落二氣走法國隊,晉級4強。
 
[[(ns桌球)]]
男子桌球比賽也傳捷報,中華隊迎戰德國隊,拼戰到第四局,國手溫智璇再度上陣,一路壓著對手打,
[[(NS)]]
攻勢穩健,讓德國隊頻頻失誤,最後以3:1獲勝,順利拿下四強賽的入場券,下一場比賽將出戰日本隊。

 
記者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