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在游泳項目也開始登場,曾經在2005年墨爾本聽奧,打破50公尺仰式世界紀錄、拿下金牌的曾紓寧,昨天首度出賽,但在200公尺仰式預賽,只排名第12名,無緣晉級。


##

 
奮力向後一仰,快速向前游,在聽奧女子200公尺仰式預賽,中華隊的曾紓寧開始就遙遙領先各國選手,但最後100公尺,卻後繼無力,游出2分38秒69的成績,只排名第12,無緣晉級,教練表示,曾紓寧配速不理想,加上暈眩症發作,影響比賽。其實200公尺仰式並非曾紓寧的強項,在上屆墨爾本聽奧拿下50公尺仰式金牌的她,曾二度打破世界紀錄,今年聽奧曾紓寧目標仍擺50公尺仰式,希望能把這面金牌留在台灣。
而在男子200公尺蛙式賽事,中華隊的潘宗延和黃宇民,雖然遭到淘汰,但已經游出自己最佳成績。
[[ 中華游泳隊 選手 黃宇民]]
[Bite 中華游泳隊 選手 潘宗延]]
雖然沒晉級,但有家人熱情支持,兩位選手都拿出最好表現,不過中華游泳隊教練團,也坦言今年各國選手的實力,比往年堅強許多,十分競爭,9號男子和女子50公尺仰式預賽以及女子200公尺蛙式就要登場,中華隊表現備受期待。
蔡慧玲 張國樑 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