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一開始,來看台北聽奧,男子桌球團體金牌戰,昨天晚間中華隊以3:1勇奪金牌,再度衛冕成功。中華隊贏得桌球金牌,最大功臣就是溫智璇,遇上難纏的烏克蘭選手,溫智璇贏得辛苦,但是最後發揮穩定性,還是不負眾望,拿下關鍵的最後一勝,把中華隊送上金牌寶座

##


Ns
靠著溫智璇這一記右旋殺球,中華隊贏了,順利奪下聽奧男子桌球團體金牌,全場歡聲雷動。
Ns
上屆墨爾本聽奧後,中華隊拿下男子團體賽、男單、男雙三面金牌,現在第一面金牌落袋,中華隊員不僅開心極了,壓力也拿下勝利的那刻,完全解除。
聽奧桌球國手溫智璇: 有就是鬆一口氣的感覺 (為什麼)因為在台灣辦 壓力還蠻大的。
這場桌球金牌戰,面對實力堅強的烏克蘭隊,戰況十分激烈,中華隊第一棒派出削球王子溫智璇,先是氣勢凌人,拿下第一點勝利。
[[Ns]]
但接下來烏克蘭派出主將應戰,打的第二棒楊榮宗無法招架,扳回一城,雙方戰成1:1平手,而第三棒的郭岳東,面對對手強勢進攻,是沈穩應戰,發揮十足靭性,為中華隊拿下關鍵的第三點,奠定勝基。
聽奧桌球國手 郭岳東:就是抱著必死的決心下場,希望為隊上盡一份心力,然後盡全力去打。
在中華隊以2比1領先的關鍵時刻,溫智璇再度出馬,兩隊主將對決,雖然烏克蘭先取得前二盤勝利,但第三盤溫智璇開紿發威,以拿手削球應戰,連續拿下最後三盤,贏得勝利。

聽奧桌球隊教練 黃美珍 平常我們帶著他的時候很辛苦,他們常常呱呱叫,那時候練得太苦,然後我覺得這樣一切都值得了。
努力拼鬥到最後一刻,中華男子桌球隊將團體賽金牌的榮譽,再度留在台灣。而接下來,還要繼續努力把男子單打和雙打的金牌留下來。
 
蔡慧玲 張國樑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