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看的是跆拳項目,聽奧選手--黃培偉、昨天踢下一面銀牌。而中華隊在跆拳道項目、總共拿下二金、二銀、一銅,成績相當不錯。


##
[[升旗]] 中華跆拳道隊今日再傳捷報。80公斤級以上的我國男子好手黃培偉,再為台灣踢下一面銀牌。
[[台北聽奧跆拳道國手 黃培偉:很感謝我們培訓的三位教練,陪著我們一起練習。]]
黃培偉籤運不錯,抽到種子球員,只要踢勝一場,就可順利進入冠亞軍爭霸。
[[NS黃培偉對阿根廷]]
身穿紅色護具的黃培偉首戰和阿根廷選手對戰。在第二局中,對手明顯體力不夠,黃培偉最終就以5比0,踢進冠軍賽。
[[NS加油聲]]
冠軍賽中,場邊觀眾為身穿紅色護具的黃培偉不斷加油。不過黃培偉對上韓國選手,明顯自信心不足,踢的相當保守,遲遲不敢進攻,最後就因為自信不夠,敗給南韓選手,僅奪銀牌。
[[台北聽奧跆拳道總教練 邱共鉦:太緊張啊!老是那個時間點抓的不夠漂亮,不然就是因為太緊張,旋踢的攻擊都踢的太低,所以就沒辦法得分。]]
教練認為黃培偉雖然沒有發揮平時練習的水準,不過能夠拿下第二名,成績也算不錯。
[[biteR]][[台北聽奧跆拳道國手 黃培偉:下一個目標,我還會再來。]]
只要多加強自信心,未來黃培偉還是可以再為台灣拿下更好的成績。
本屆台北聽奧的跆拳道比賽,也在今天黃培偉拿下銀牌後,賽事完全結束。中華跆拳道隊,也為台灣拿下二金、二銀、一銅的成績,七人出戰就拿下五面獎牌,成績相當亮眼。

記者 辜嘉玫、鄭凱文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