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銀牌得主,是在射擊。今年三月才開始學習火藥手槍的高雅茹、只以些微的差距敗給俄羅斯女將,在25公尺射擊項目拿下銀牌。

##

從畫面前方數過去第二位,身材嬌小紮個馬尾的就是我國射擊選手高雅茹,在資格賽中,第一發精準的拿下十分(NS)但第二發,[[NS卡彈]]

這子彈射不出去,卡彈了,可以看到高雅茹心情明顯受到影響!而站在她左手邊,來自俄羅斯的Kladovirova,是她的最大對手,
趁著高雅茹失誤,把分數追上,30發的慢射加上30發的快射,Kladovirova拿下555分,高雅茹548分,
以第二名進入決賽!在決賽當中,高雅茹表情專注,越射越準,3秒鐘一發的快射,拿下了195.7分,贏過了俄羅斯Kladovirova的192.5分,但是最後成績,能不能下金牌?資格賽的分數一加進來,俄羅斯的Kladovirova747.5分,小贏高雅茹的743.7分,
以3.8分的差距,高雅茹奪下銀牌!
 聽奧射擊國手 高雅茹:女子25M手槍銀牌,不太滿意自己的成果。
聽奧射擊教練 張叔峰:今天的冠軍本來是我們的
教練肯定高雅茹有金牌的實力,因為有空氣手槍背景的高雅茹,今年三月份才開始學習火藥手槍,平常快射的水準都在570分之上,26歲的她為了聽奧,還放棄了今年出國留學的計畫,雖然和金牌擦肩而過,不滿意自己表現,但在所有人心中,她已經是台灣最強的女神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