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中華隊己經拿下十九面獎牌、在所有參賽國家當中、排名第三。特別的是、這些表現傑出的選手、有很多都是同一家人,有夫妻檔、姐妹檔、姐弟檔,還有姐夫跟小姨子。


##
昨天(9/8)中華隊在聽障奧運的定向越野項目、獲得一金一銀、而且都是由同一家人包辦。女子組的郭嘉秘拿到金牌,她的姐夫--鄞綸宏拿到銀牌。
不只這一家人,女子空手道選手林文芳,下午摘下一面銀牌,傍晚妹妹林香孜,也在保齡球館獲得銅牌,雙喜臨門,最開心的就是她們的媽媽。
林文芳媽媽l
因為家族遺傳的關係,林家一家人都有聽力障礙,但是她們從未畏縮,熱愛運動的一家人,也在運動場上闖出一片天。
同是姐妹檔,又一起比賽,網球女子雙打是何家的天下,何秋香、何秋美順利晉級前四強,姊妹花有信心,為台灣留下獎牌。
除了姐妹檔,也有姐弟檔,保齡球黑馬張堯茜,昨天(9/8)很意外自己拿到金牌,接下來要繼續為代表中華隊參加男子籃球的弟弟張稚萱加油。
還有這對夫妻,老婆陳溫妮跟老公謝盛福都愛打保齡球,夫妻一起打進聽障奧運,也要一起為國爭光 台北 綜合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