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聽奧運動場上,中華隊選手在田徑場上也有斬獲,林根在男子鏈球項目摘下銅牌,也破了全國紀錄,還有那些精彩表現。我們來看以下的綜合報導。


##
[[田徑林根]]
用力一甩,這一丟,男子鏈球項目,中華隊的林根丟出了54.97公尺,摘下銅牌,不僅為國爭光,更打破了他在去年於土耳其聽障田徑世錦賽創下的54.27公尺全國紀錄。
[[效果]]
[[]]我國的網球選手何秋美,在九號上午女子網球單打項目中,以6:2、6:3直落二成績,擊退英國選手,輕鬆晉級四強門票。在10日上午,何秋美和姊姊何秋香將在女子雙打項目中和日本對打,搶攻金牌門票。
[[效果]]
[[游泳]]
而賽前最被看好可能奪牌的50公尺仰泳,曾紓寧在決賽時游出32秒24,比她之前保持的世界紀錄32秒23慢了0.01秒,而,南非選手以31秒11拿到金牌,同時也遞造新的世界聽障紀錄。曾紓寧只得到第五名。
[[效果]]
[[田徑跨欄]]
而在田徑場上,上屆墨爾本聽奧400公尺跨欄銅牌得主、身穿編號2108的陳蘭鳳,不敵人高馬大的國外選手,速度一直落後,雖然一路緊追不捨,最後只排名第七與獎牌無緣。
台北 綜合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