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聽奧將在十五號閉幕,大家在看過華麗的開幕典禮之後、都很好奇閉幕式要如何畫下完美的句點。籌委會表示、聽奧閉幕將以【辦桌】的方式、宴請各國選手,現場席開350桌,包括魯肉飯、小籠包、還有牛肉麵以及芒果冰這些在開幕表演出現的台灣美食、都會搬上桌。


##
紅蘿蔔、青江菜,還有大塊牛肉,台灣美食牛肉麵上桌了,還有這一大碗,最道地的台灣料理魯肉飯,再來一道小籠包,開幕式的台灣美食超級變變變,在閉幕式要上桌了。
一道道如假包換的台灣美食,要讓各國聽奧選手對台灣留下最深刻印象,用【辦桌】的方式,讓3500位選手同時用餐。
前亞緻飯店總經理
連昌記
[有許多挑戰]]
負責這次閉幕餐宴的開平餐飲學校學生,頂著大太陽加緊練習,尤其是閉幕場地四點才比完足球,典禮七點就要開始,短短的時間內要席開350桌,是大考驗。
開平餐飲學校校長
羅俊彥
選手們席地而坐用餐,怎麼上菜,也是一門學問。
開平餐飲學校學生 莊品文
四年前墨爾本聽奧閉幕,辦得像嘉年華會,因為這是各國聽奧選手交流的場合,這屆台北聽奧,12道台灣美食上桌,選手邊吃飯邊看表演邊交流,買票看表演的觀眾也有發便當,在聽奧史上也是一項創舉

許恆慈 許政俊 台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