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在網球女子雙打,中華隊何秋香和何秋美姊妹檔、昨天出戰日本對手,雖然賽程遭到下雨延誤,但是何家姐妹不負觀眾期待,以6:1、6:0直落二的成績、挺進金牌戰。

比賽一開始,日本隊率先保住發球局,以1:0領先,不過中華隊的何秋美與何秋香,立刻展現絕佳默契扳回一城,中華隊開張後,47歲的何秋美更是火力全開,一逮到機會,就以殺球強攻。
[[Ns ]]
何秋美一波波的強勢猛攻,讓平均年齡30歲的日本隊組合,毫無招架之力!
[[ns]]
就在第一盤中華隊取得4:1領先時,日本隊開始亂了陣腳,頻頻失誤,何秋香趁勢追擊,一記高球再拿下一局。
[[Ns]]
聽奧網球教練
張約翰
靠著實力也靠著主場優勢,何家姐妹,掌握整場比賽節奏,一路壓制日本隊到最後,終場就以6:1、6:0直落二打敗對手,拿到金牌戰的門票。
奧網球國手
何秋香
奧網球國手
何秋美
中華女子網球雙打將在12日上午出戰實力堅強的德國隊,力爭金牌。教練表示,當傳統亞洲打法對上歐美多元打法,勢必是場硬戰,但只要沉著應戰,有信心拿下金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