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另一方面、自由車項目好手--鄭淮,參加,雖然和金牌選手僅差12秒,但是依舊和獎牌無緣,只拿下第12名。

##

[[NS選手衝向終點]]
最後兩百公尺衝刺,定輸贏。
聽奧自由車項目100公里個人公路賽,10號登場,中華隊三人都有參賽,其中最受矚目的鄭淮,一路都在領先集團中,一度還超前其他選手,可惜最後1公里上坡路段,在內側的選手突然展開攻擊,雖然鄭淮及時反應,但在外側,同時上坡不是鄭淮強項,一直無法超越內側選手,最後以2小時17分46秒,排名第12。
 [[台北聽奧自由車教練 狄懋昌:都有按照計畫在走,到了爬坡以後下坡,都在領先集團。在計畫當中,很好、很辛苦,很好,他表現很棒。]]
因為上屆墨爾本聽奧,鄭淮也有參加這項比賽,但沒有騎完全程,這次台北聽奧能夠一直保持在領先集團中,而且和奪金的法國選手,只差12秒,已經進步很多。
聽奧自由車選手 鄭淮:(表現)還好、嗯,一般啦。]]
現在鄭淮的目標放在12日上場的50公里領先紀錄賽,這個項目考驗的是選手的速度與過彎的技術,而這也是鄭淮的強項,鄭淮說一定會努力衝刺,奪牌為國爭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