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聽奧中華隊表現真的很不錯,不過卻傳來一路打進前四強的中華手球隊、現在確定被取消四強資格;原因是隊中的主力戰將【陳禹良】、經過大會聽力複檢,發現他雖然右耳聽不到、但左耳正常,並不符合參加聽奧的資格,因此先前手球隊的成績都被推翻,教練感到無奈又沮喪。


頂著馬尾龐克頭,背號六號的陳禹良,面對人高馬大的外國選手,一點也不怯場,傳球、一個箭步、跳起來、射門得分,現場立刻歡聲雷動,也奠定中華手球隊進入前四強的基礎。
[[ns歡呼]]
陳禹良從小右耳就聽不到,不過現在傳出,他經過國際聽障體育運動總會抽檢,左耳正常,不符合聽奧選手資格,因此七號這場大勝土耳其,打進前四強的資格也被取消,由土耳其遞補晉級四強。
[[super教練]]
教練的聲音,聽來很沮喪,奪金牌已經沒有希望,接下來只能跟泰國爭第五名,中華代表團總領隊趙玉平也把陳禹良的選手證,交還給國際聽障體育運動總會。
聽奧比賽所有選手都要經過聽力檢測,聽力較好的一耳聽損害程度要達到55分貝以上,才能參賽,而比賽期間也會抽檢,如果遭人檢舉,也要複檢,上一屆墨爾本奧運,桌球金牌得主溫智璇就被對手檢舉,結果通過檢測,留下金牌,這次陳禹良檢測沒過關,失去選手資格,也讓手球隊留下爭牌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