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聽奧最受矚目的田徑男子十項全能今天也登場,兩天比賽中要跑、跳、擲,進行十個不同項目。曾經在2001年羅馬聽奧十項全能拿到金牌的安慶隆,表現很不錯,在跳遠項目拿到第一,100公尺也跑出第二的成績。不過接下來的撐竿跳跟400公尺跑步,表現不如預期,目前暫時排名第四,明天剩下的五項,再拼一下,還是有希望奪牌揚威.

##


拿下撐竿跳銀牌之後,安慶隆換上新髮型,迎接這兩天的十項考驗。第一項登場的是一百公尺,在第五跑道的安慶隆,一開始,就有選手偷跑,不過安慶隆沒有受到影響,再起跑速度快,中半段的衝刺以及後段加速,表現非常好,雖然只名列分組第二,拿下748分,不過成績11秒52,已經超越個人最佳紀錄。
而接下來的是他拿手的跳遠,在加油聲中起跑,這一跳,跳出了6公尺65,一舉拿下732分的最高分,也跳出他個人最佳成績。
[[NS鉛球]]不過接下來的鉛球,安慶隆只丟出了10公尺92,拿到541分,分數馬上被俄羅斯選手追過去,三項加總2021分,總排名暫居第二。
休息四個多小時之後,再比跳高,從1米62開始挑戰,1米65到1米71,全部一次過關;接著挑戰1米74,挑戰第一次失敗、第二次身體過關,卻因為手打到竿子失敗,第三次挑戰還是沒過,只拿到552分,這時總排名暫居第四。
[[400公尺]]
緊接著晚上七點的400公尺,又是起跑犯規,而且有兩次,可能安慶隆有受到影響,跑步不順,最後只列分組第六。
第一天五項比完總分3186分暫時排名第四。教練評估,因為這次各國選手實力差距不大,可能要比到最後一項1500公尺,才能分出勝負,決定誰是本屆田徑場上的真正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