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聽奧賽事登場,有些場地也被批評太陽春,賽程安排太混亂 毫無主辦國優勢,不過對運動員來說 只要熱情的觀眾支持就是最大的地主國優勢。

##

只要十項鐵人安慶隆一出賽,對面的專屬加油團就HIGH起來。
熱情的加油聲,安慶隆似乎收到了,十項第一天比賽表現特別好。
安慶隆加油團 陳國基:我們台灣田徑選手也不多,安慶隆又是十項,又是以前(羅馬聽奧)得過金牌,所以我們就特別組織,一個大的加油團,希望說把台北的熱情,跟台灣的熱誠 向全世界,向選手來展示。
台北聽奧賽事登場,有些場地被批評太陽春,賽程安排太混亂毫無主辦國優勢,但對優秀的運動員來說只要有他們就夠了。 而為了讓場上中華選手感受到支持的力量,加油團無所不用其極,最直接的就是用喊的。
在不然就是特製看板、國旗全出爐。
從台北聽奧中華隊繳出的運動成績單證明,真的只要有熱情的觀眾支持,就是主辦國最大的優勢。
台北 綜合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